close

營業人員開啟大門,只需按下營業情境模式鈕,燈光控制、冷氣、互動介面、POS系統、電動窗簾、門禁、影音設備等自動準備就緒,每個區域依模式做相關設備的啟閉動作,再也不需人員一一的開啟,而在閉店時,只需一個按鈕即可將全部設備關閉,達到高效能的管理方式。量身訂做客戶所需,很簡單的完成操作的步驟及管理,將所有功能全部整合成圖型化的操作環境,現代質感的硬體設計結合科技智慧的軟體運用,讓客戶體驗到品牌傳達的價值。

整合品牌形象識別,小至商標、名片、店卡、菜單等標準字與標準色的基礎設定,大至空間規畫、陳列道具、科技展示介面、招牌、戶外媒體廣告等,充分導入品牌形象識別運用原則。透過iPad、觸控面板,可將投影機、冷氣、音響設備、電源管理等器材納入整合,簡化、減少管理人員的配置。不需繁雜的操作步驟,達到最有效率的環境管理。

從商業行為模式上衍生企業形象、動線、及空間概念做為設計主軸,再藉由無線串聯與控制整個環境各功能所需,或設定不同情境模式,如營業模式整合預設的燈光設置系統、展架展櫃燈箱電力控制、收銀系統、冷暖空調系統、視頻監控系統等。

可堤接受許多國際品牌邀約設計與規劃旗艦店、企業總部、辦公室設計、通路銷售櫃點、員工餐廳、展示空間等、醫學美容中心等,由於充分運用智慧控制系統,整合影音、空調、燈光、電器設備、視訊、招牌、節能等,與採用國際會展的規格最新技術的展示設備,如3D投影、數位介面結合、新穎環保建材等,大獲好評,讓企業品牌發展透過可堤專業規劃,增添空間體驗魅力。

1_ol-02  

整合品牌形象識別+智慧科技運用+專業設計與施工規劃

可堤集團是台灣第一家商業空間設計創櫃公司,(股票代碼:7438),屬文化創意產業,主要從事商業空間、室內空間、公共空間、全球性會場設計,整合多媒體技術與自行研發的智慧型空間控制的商品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空間整合規劃設計施工服務。

可堤【商業、辦公室、室內、公共空間、展覽】設計咨詢專線 02-2697-1338 / 手機直撥 098579588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堤智慧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