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上班,走進辦公室只需按下上班情境模式鈕,調光燈緩緩亮起,每個區域依模式做相關設備的啟動動作,再也不需人員一一的開啟,而在下班時,可單獨關閉沒有人員的區域,最後離開者只需按下下班情境模式鈕,即可將全部設備關閉

03.jpg  

企業識別導入

小至商標、名片、識別證、門卡、型錄簡介等標準字與標準色的基礎設定及企業簡報影片製作等,大至貨車外觀、科技展示介面、招牌、戶外媒體廣告等,充分導入企業形象識別運用原則。

前台接待室  

現今視訊技術成熟,不論是聲音、影像、電腦簡報均可透過網際網路傳送,加上影音壓縮、通訊協定的整合,提拱不同廠牌視訊主機互相連結功能,並加入其它的設備來配合,如發言麥克風、攝影機影像定位等設備。如何能讓與會人員很快速的秀出所要表達的資料簡報、圖片、媒體,通常在這一方面,都是要事先安排好簡報位置,透過桌面的VGA輸入孔來連接,綜合以上的功能,是否要配置一個專屬人員來管理會議設備,想必這是會造成人力負擔的,如果能妥善的應用整合控制系統的功能,把整個操作方式,整合成模式組合,即可很簡單的完成操作的步驟及管理,甚至在燈光控制方面也可納入,把燈光控制、冷氣、音響、電動窗簾、門禁、影音設備、影像切換功能等全部的整合成圖型化的操作環境,讓會議進行的更順利、便捷。

05.jpg    

將所有功能全部整合成圖型化的操作環境,現代質感的硬體設計結合科技智慧的軟體運用,可堤為企業量身訂做客戶所需,讓商務空間更智慧與提升工作效益與品質。

可堤接受許多國際品牌邀約設計與規劃旗艦店、企業總部、辦公室設計、通路銷售櫃點、員工餐廳、展示空間等、醫學美容中心等,由於充分運用智慧控制系統,整合影音、空調、燈光、電器設備、視訊、招牌、節能等,與採用國際會展的規格最新技術的展示設備,如3D投影、數位介面結合、新穎環保建材等,大獲好評,讓企業品牌發展透過可堤專業規劃,增添空間體驗魅力。

 

可堤集團是台灣第一家商業空間設計創櫃公司,(股票代碼:7438),屬文化創意產業,主要從事商業空間、室內空間、公共空間、全球性會場設計,整合多媒體技術與自行研發的智慧型空間控制的商品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空間整合規劃設計施工服務。

可堤【商業、辦公室、室內、公共空間、展覽】設計咨詢專線 02-2697-1338 / 手機直撥 09857958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堤智慧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