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地球環境的危害,能夠在各種地方針對氣候變遷做出反制是目前最重要的事,全球人類共同對抗氣候變遷的巴黎協定,在2016年11月4日生效,台灣目標要在2030年排碳量減少百分之二十三,除了一般我們所了解的少開冷氣、改變飲食之外,其實各行各業也都能夠為了氣候變遷奉獻出心力。

000.jpg

(可堤行銷設計 x 員工餐廳)

以商業空間設計為例,結合環保節能已經是全球性的共識,每一位商業空間設計師或是公司也都會以此加入設計理念當中,除了設計出具有美感的辦公室或是商業空間之外,也能夠餐與氣候變遷這廣大議題,進而達到環保的概念。

曾經在商業空間設計領域,無數次獲獎的可堤集團董事長徐誠斌說,這些並不是只能在新聞裡看到的數字或消息,而是真正與我們生活相關的事情。做為一個商辦設計師,如何做到全方位的節能,不是為了讓業主跟上時髦的世界潮流,也不僅僅只是節省成本,更重要的是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的使命感。

0001.jpg

(可堤行銷設計 x 員工餐廳)

「環保節能已經是全球性的共識了,很多企業或商業空間,在一開始的時候,就會把”節能”方案考慮進去,可堤團隊也很早就注意到,辦公室的節能方案,絕對是全球性的潮流,做好辦公的節能方案,更是為企業主省下許多無形的支出。」

 

cotti_LOGO-02

可堤集團是台灣第一家商業空間設計創櫃公司,屬文化創意產業,主要從事商業空間、室內空間、公共空間、全球性會場設計,整合多媒體技術與自行研發的智慧型空間控制的商品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空間整合規劃設計施工服務。

可堤【商業、辦公室、室內、公共空間、展覽】設計咨詢專線 02-2766-3003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堤智慧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