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職業都隨著時代變遷而改變,商業空間設計也不能像過往一樣墨守成規,在科技越來越發達的現在,我們也要求將「智慧」放入設計當中。當「智慧」和「商業空間設計」在物聯網新世代相遇了,有了新的名字叫「智慧商空」設計!

台中麗寶samantha_200110_0097.jpg

(可堤行銷設計 x 品牌商業空間)

想要成為「智慧商空」設計師需要有三個要點,第一個是擁有人性科技的概念,第二則是有能夠洞悉品牌的能力,第三則是風格空間的掌握力。性科技是指智能應精緻地理解使用者的需求,以辦公室空間來說,前期駐點觀察,包含:辦公室作息生態、常態性會議、門市或臨櫃銷售情境等,都是極為重要的前置工作,它能讓智能空間設計師將企業文化轉化為人性智能!在洞悉品牌的能力上,智慧空間設計師應著重於對企業品牌個性的掌握,並且透過智慧轉化,讓品牌在空間中開口說話、展開演出,就比如以往在傳統辦公室接待櫃檯後的那一面牆,其實早已透過智能商空設計師以聯網轉為品牌故事的一片風景。而風格空間掌握力,除了以前傳統設計所注重的動線、多元空間利用和速度仍是重點外,新世代智能商空設計還要體現企業精神,透過視覺、聽覺和體感的智慧科技,在無形之間就能感受到企業精神,進而更專注並認真的看待企業本身。

而提出這三點的,正是「可堤行銷設計」負責人徐誠斌,在他無數經驗帶領著下,無數的品牌與企業搖身一變成為了「智慧商空」的前端者,如果你的品牌與企業也對於「智慧商空」有高度興趣,歡迎到可堤行銷設計走走,與徐誠斌聊聊,或許能對於你的商業空間有著非常大的幫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堤智慧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